胜利终将属于流浪马戏团。

流浪马戏团V_牧四诚

第八章

作者第一次写文


ooc预警!!

牧四诚×顾忆CP向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见谅接受不了请左上角谢谢


原文没有的就是私设


作者只刷过一遍半原文可能把握不好人设会努力进步的


————————————


顾忆用眼睛狠狠瞪着白六,仿佛要把他碎尸万段。白六毫不在意地晃动着骨鞭,说道:“你说,如果让你的哥哥来代替你接受处罚,他一定会十分乐意吧~”


听到白六的话,顾忆的心里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他咬牙切齿地怒骂:“他妈的白六你别动我哥!我哥他什么都不知道!”


白六唇角挂着微笑,抬手示意手下。两名手下走到顾眠身边,一人拿着一根鞭子就朝着顾眠抽去,顾眠除了刚开始猝不及防被打的叫了出来,之后都只是咬紧牙关一声不吭的看着顾忆,极偶尔才会溢出一两声闷哼。鞭子击打在身上的声音不大,但一声一声都打在了顾忆的心上。


顾忆拼命挣扎着,奈何绳子绑的太紧毫无作用。“白六你个畜牲放开他!有什么冲我来!”


“白六我操你大爷的别打了!他受不了的!”


终于,顾眠仿佛撑不下去了,头缓缓垂了下去。那一刻,顾忆仿佛呼吸连同心脏一起停止了工作:“哥!你醒醒!你别吓我啊哥!!”


两个手下也是被吓了一跳,毕竟白六交代过千万不要打死了。他们赶紧上前检查了一番,暗暗松了口气对白六示意没事只是晕过去了。


白六看着顾忆失魂落魄的样子,仿佛觉得很有趣:“把他弄醒,接着打。”


顾忆崩溃大吼:“你妈的白六!你就是个畜牲!畜牲!”顾眠被一盆凉水泼醒,身上的伤经过冷水浸泡痛到发麻。他看着眼眶通红浑身发抖的顾忆,缓缓用唇语说了几个字:“小忆,别怕。”


顾忆看懂了顾眠的话,双手紧紧攥成拳头,看着自己的哥哥被白六折磨的一次次昏过去又一次次被粗暴的弄醒,终于在顾眠又一次昏倒后忍不住崩溃地像个孩子一样哭了出来。


“白六……求求你别再打了……”


“他真的受不了了……”


“我愿意服从于你……求你别在打他了……”


“我会做你手中最有用的武器……为你谋取更多利益……”


白六挑眉:“小忆说什么?我没听清~”顾忆双目空洞无神的回答:“我会成为你最有用的武器……”


白六愉悦的笑道:“不不不~是上一句哦~”


顾忆说:“我愿意服从于你,求求你别打他了……”白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笑眯眯地抬手制止手下的动作,将顾眠和顾忆的绳子解了开来。


顾忆摔在地上,但他似乎感觉不到痛,跌跌撞撞地奔到顾眠身边,看着顾眠浑身是血昏迷不醒的样子,双腿终于支撑不住跪了下来。


白六笑着对顾忆说:“真没想到小忆的痛苦这么纯粹呢~希望下次还能感受到小忆的痛苦哦~”说完便带着手下转身离开审讯室。


顾忆跪在地上小心的抱着怀里的顾眠,他的腿因为被绳子绑的太久已经不能动了,刚刚的几步只是靠着顽强的意志力才没有跪倒。


顾忆看着顾眠,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现在一没有小女巫的解药,二没法出去找人帮忙,只能呆在屋子里等腿恢复知觉。


突然审讯室的门被人从外面粗暴的推开,是牧四诚和刘佳仪。他俩看着跪在地上浑身颤抖的顾忆怀中抱着一个浑身是血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男生,三个人一时间都有点沉默。


最后还是刘佳仪率先动作起来,她掏出几瓶解药,和牧四诚一起把解药给他们灌了下去。


一瓶解药喝下去,顾忆觉得自己的身体又有了力量。看着旁边顾眠身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认真的看向牧四诚和刘佳仪,真挚的说:“这次真的谢谢你们了。”


牧四诚和刘佳仪很久没得到过这么真诚的感谢了,有些不自在。牧四诚轻咳一声说:“跟我们不用这么客气。”刘佳仪也说:“我能看出来你和那些恶心的男人不一样,你是个有感情的人,所以我才会和猴子来救你。”顾忆听到这句话,嘴角勾起了一抹苦涩的笑。

评论
热度(3)

© 流浪马戏团V_牧四诚 | Powered by LOFTER